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之后注意事项
隆鼻之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之后注意事项

164 2019-10-13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是很常见的一种微整形手术,是指在求美者的鼻子里面填充假体使鼻子看起来更挺拔的一种整形手术,现代社会是个开放的社会,整形已经不再让人们大惊小怪了,很多人在感到自己身体不完美的时候就会选择做整形手术进行修饰。  

隆鼻之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五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若伤口积存了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5、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