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副作用
耳软骨隆鼻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隆鼻副作用

138 2019-10-13
医生回答:

耳软骨隆鼻副作用:

1、耳软骨量少,只用于抬高鼻尖。不适于鼻小柱,由于耳甲腔软骨有弧度,术后鼻小柱会形成弯曲。会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异,一般在15%以下。

2、假体移位,整形失败,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疤痕体质者容易留疤。

3、耳软骨隆鼻是以自己身上的耳软骨组织进行隆鼻,需要从耳朵部分截取软骨组织,容易造成供区损伤。

4、术后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这个是鼻子整形手术一个常见的并发症,也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鼻部红肿、假体露出、皮肤坏死等。出现这种情况后,如果使用抗生素不能及时的控制要及时取出假体一般取出假体后这个现象就会自然的消失。建议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减低术后风险。  耳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2、耳软骨隆鼻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耳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5、耳软骨隆鼻后两周严禁吸烟。  

6、耳软骨隆鼻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