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用多少钱
耳软骨隆鼻用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隆鼻用多少钱

56 2019-10-13
医生回答:

耳软骨隆鼻用多少钱

1、自身的组织材料,需要要医生进行一个取材的小手术,相对使用其他材料而言,价格是相对便宜的,而且也很安全。

2、耳软骨隆鼻价格需要根据爱美者想要达到的效果来定,有的爱美者要求相对要高,所以手术进行的难度要高,导致价格上有一定的差别,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就可以了,鼻梁太高会使整个面部不协调,有落差感。真美网资料显示一般耳软骨隆鼻价格在8000—300000元不等。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