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副作用
假体隆鼻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假体隆鼻副作用

163 2019-10-17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副作用:

1、假体不易被取出。它的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当中,所以取出非常的麻烦。通过看植入物是否容易取出是衡量它好坏的一条重要的标准。

2、假体容易变硬,假体材料有一个非常柔软的优点,但当它植入到鼻子以后会变得很硬,因为在有组织长入时,就会失去原有的柔软,慢慢变硬。

3、假体不容易被塑形。假体材料虽然很柔软,但弹性还有立体感是不好的,不容易被雕刻,所以如果用来支撑鼻小柱还有鼻尖的效果是不良的。

4、容易受到感染。由于假体材料有很多的微孔,微孔里面会长出血管还有组织来,这比较有利于细菌的生长,所以它很容易被感染,这种感染很可能使得切口裂开来,使变硬的假体外露。

5、鼻歪斜是隆鼻术后较常见的并发症。常见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梁轴线偏移。其发生的原因有的是由受术者本身条件所致,如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更多的是由于手术本身所造成,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厚薄不匀,硅胶假体制作雕塑不好等。为了减低手术风险,非常有必要选择好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假体隆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