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副作用
注射隆鼻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注射隆鼻副作用

153 2019-10-14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副作用:

1、硅胶和其他人工材料易引起组织反应,而且取出困难。液态硅胶易流动,因而注射后硅橡胶流动导致畸形,且硅橡胶与组织粘连较紧密,不易分离,修复非常困难。

2、患者术后发生皮肤变灰色或皮肤反光性增强,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完全,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

3、已有关于应用液体硅橡胶隆鼻引起硅橡胶瘤的报道。动物实验表明,聚成团状的硅橡胶周围组织没有排异反应,而硅微粒周围的巨细胞反应总是存在的。

4、注射方法不正确(如注射过浅),个别病人有发生皮肤瘘管者,严重者皮肤坏死、局部溃烂,长年不愈。凡是液态硅橡胶渗入的组织,都需清除,创面较小的可一期闭合创口;溃烂面积较大者,需采用皮瓣法修补,或行游离皮肤移植术修复。建议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减低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