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副作用
自体软骨隆鼻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自体软骨隆鼻副作用

137 2019-10-14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副作用:

1、术后假体偏位:这是由于假体安放位置不正可造成的。也可能是术后的肿胀或局部的少量血肿都可能引起视觉上的鼻梁不直,这种假性的偏位不需要处理。如果是假体安放不正造成的严重偏位需重新手术调整。

2、术后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这个是鼻子整形手术一个常见的并发症,也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鼻部红肿、假体露出、皮肤坏死等。出现这种情况后,如果使用抗生素不能及时的控制要及时取出假体一般取出假体后这个现象就会自然的消失。

3、鼻头整形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整形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及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减少术后伤害,并且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做出精致的鼻子,保证手术的效果,而一些没有资格的医生只会忽悠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