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隆鼻原理
硅胶隆鼻原理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硅胶隆鼻原理

158 2019-10-14
医生回答:

1、固体硅胶隆鼻假体植入隆鼻准备:固体硅胶隆鼻前准备: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固体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固体硅胶隆鼻麻醉:用2%利多卡因局部麻醉。由鼻尖至鼻根部贴骨膜表面注入局部止痛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棘。  

2、固体硅胶隆鼻切开:固体硅胶隆鼻多采用鼻孔缘切口(鼻前庭弧形切口)、鼻孔内切口、鼻孔外切口和鼻尖部蝶形切口。固体硅胶隆鼻使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用“L”形假体时多用后两种切口。用尖刀把皮肤全层切开即可。  

3、固体硅胶隆鼻假体植入:固体硅胶隆鼻设计:根据受固体硅胶隆鼻者面部容貌来确定鼻部充填后的外形。    

假体隆鼻术后第一天尽量不要低头,以免出血,为了让血液循环通常晚上睡觉的时候采取半卧位,饮食的话前三天进流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想让假体隆鼻后恢复得更快,效果更好些,假体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隆鼻头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隆鼻头后的5-7天拆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