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多久恢复
隆鼻手术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手术多久恢复

138 2019-10-15
医生回答:

两个月内不要将你的鼻子暴露在外伤或擦伤处。不要让自己暴露在阳光下。洗脸,梳头,化妆,轻柔地表演。隆鼻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手术后需要3-4个星期。

多久可以在自然恢复的术后护理扩大隆鼻是一个大的关系,扩大鼻恢复伤口用抗生素软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出血,可用消毒棉轻轻涂抹,要不是碰到伤口不干净,避免污染。隆鼻术后3小时内伤口止血。

扩大鼻恢复如果伤口结痂可以积累在24-48小时内操作,用3%双氧水和生理盐水轻轻洗,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隆鼻术后半仰卧休息,以促进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出血;扩大隆鼻恢复第二,第三天可以流入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