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尖修复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鼻尖修复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鼻尖修复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149 2019-10-16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术后护理:如果术后出现了肿胀,也不用担心几天恢复不到正常,这时可以冷敷,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帮助消肿。

一般隆鼻恢复3-7天就变得比较自然了,到了自然会消肿,基本看不出做过注射隆鼻术。术后恢复注意事项:如果你想要在注射隆鼻后恢复效果十分的自然,你必需在两周之后,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术后的调理工作才能实现。

在术后针眼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针眼,幸免污染。同时在注射隆鼻的这段恢复期间应幸免强烈的运动,免鼻子受到磕碰,以免引起鼻部变形。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6、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