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后修复多少钱
隆鼻后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后修复多少钱

157 2019-10-16
医生回答:

1、和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隆鼻修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针对不同的隆鼻失败现象所定制设计的隆鼻修复方案是不同的,因此导致隆鼻修复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和隆鼻修复的方法有关:隆鼻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针对不同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因此手术费用不同。

3、和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手术所采用的技术是不一样的,因此不同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知名专业的隆鼻修复医院引进的技术相对更先进先进,因此手术价格会比普通医院的收费要高一些。

目前,隆鼻失败原因是因求美者在术前因贪图便宜,而到一些非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而导致鼻子歪曲。其次是很多求美者在隆鼻后就认为大功完成了,所以在术后护理不当甚至没有好好休息,伤口沾水后也不去医院咨询等等一系列因素,使隆鼻手术失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