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中隔修复多少钱
鼻中隔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鼻中隔修复多少钱

105 2019-10-16
医生回答:

1、和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隆鼻修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针对不同的隆鼻失败现象所定制设计的隆鼻修复方案是不同的,因此导致隆鼻修复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和隆鼻修复的方法有关:隆鼻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针对不同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因此手术费用不同。

3、和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手术所采用的技术是不一样的,因此不同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知名专业的隆鼻修复医院引进的技术相对更先进先进,因此手术价格会比普通医院的收费要高一些。

需要进行鼻整形修复的表现:鼻子不对称或有凹陷、假体或软骨移位,使得鼻子看起来呈圆形或球状、鼻塞导致呼吸困难、鼻子变大或变宽、鼻尖下垂。洲际人鼻中隔软骨偏少,有少量顾客较终因为这个骨头太少导致的术后效果受限。如果之前鼻子手术已经用过鼻中隔软骨了,这样的情况做修复手术,就需要用肋骨进行鼻中隔延长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