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耳软骨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59 2019-10-16
医生回答:

1、在短期内是不能让伤口沾上水的,适当的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油膏,可以预防伤口感染,而对于伤口出现的少量渗血以及其它分泌物可以采用消毒棉签轻轻的擦拭。  

2、术后1到2个小时左右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而在24小时时会达到高潮,此现象我们可以采用冷敷的方式来缓解,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慢慢消退并且不会再出现,因此不用担心。  

3、在3个小时左右伤口就不会出现渗血的现象了,而伤口部位积存血痂可以用3%的双氧洗去之后再用生理盐水洗一遍,并适当的涂上抗生素油膏,让伤口保持干燥就可以。  

4、术后护理工作要采取半卧式的休息方式,这有利于血液循环。  

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手术可以有效保证术后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的满意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