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隆鼻鼻小柱多久恢复
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隆鼻鼻小柱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隆鼻鼻小柱多久恢复

121 2019-10-16
医生回答:

做好术后护理工作,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隆鼻鼻小柱恢复的更快!

1、保持心情开朗,生活规律.少吃甜食,多脂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饮酒,大便秘结.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

2、少吃甜食,多脂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饮酒,大便秘结.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请你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不要私自用药,以免病情加重。

3、考虑你的情况属于面部痤疮,发生面部痤疮切忌挤压.保持心情开朗,生活规律。

4、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不要私自用药,以免病情加重。

5、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关于“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隆鼻鼻小柱多久恢复”的问题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我们的爱美者都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