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注射隆鼻多久恢复

130 2019-10-17
医生回答: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注射隆鼻一般恢复时间都比较快,在1-2周左右,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

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  

2、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3、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注射后1个星期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变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