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隆鼻多久恢复
埋线隆鼻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埋线隆鼻多久恢复

96 2019-11-06
医生回答:

把线放大看,就看到它不是一根光滑的线,有很多小刺,像玫瑰花的茎一样。这些小刺能够勾住组织,提拉鼻子来塑形,所以注入后,能够帮你塑造出理想的鼻型。  

在鼻子内注入线之后,它会慢慢刺激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理想,不过MISKO线是可吸收的,注入后线会慢慢的被人体组织吸收,当完全被人体吸收后,效果会渐渐消失。与一般的隆鼻术相比,埋线隆鼻可以分区雕塑,针对鼻尖、鼻梁、鼻长、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设计方案,在不同部位分别注入线,经医生塑形后,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了。  

埋线隆鼻优点:安全性高,术后反应较轻,并发症发生几率更低。该术治疗效果好,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专家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治疗区域自然、漂亮。该术后可是治疗区域外形逼真,安全稳形,恢复期短、个性自然。对治疗区域的体形外观有显著改善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