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埋线多久恢复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埋线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埋线多久恢复

132 2019-11-06
医生回答: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埋线手术的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取出。  

2、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  

3、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尽量不要低头,睡觉尽量垫高。  

4、一个月以内保持鼻腔干燥,不得挖鼻孔,避免感染。  

5、不要挤压鼻子,防止鼻子变形。  

6、恢复期注意保护鼻子。不得吸烟饮酒。  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有的人一见肿得厉害一些,就提心吊胆,心神不安,不知后果如何;有的人急于求成,用按摩、热敷想加速肿胀衰退,这些都无济于事。需求的耐烦,时间自然会消肿,没到时分用什么高招也不灵。  

普通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过隆鼻手术;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才完好变得和正常人的鼻子一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