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隆鼻手术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手术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178 2019-11-06
医生回答:

在鼻部多项部整形后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恢复的这段期间之内,要注意避免碰撞鼻子,因为碰撞鼻子会使得埋入的假体或者软骨等发生位移。  

2、做完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手术,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  

3、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术取出。术后当天晚上鼻腔少量出血属于正常情况,可用干净纱布擦拭。  

4、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术后1周内上伤口不要沾水,这是为了预防感染。  

5、术后1周内避免刺激性食物,这是为了避免引起恢复期过敏反应。术后1个月禁止抽烟喝酒,这是为了避免对于伤口产生刺激,造成疼痛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