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全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全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全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多久恢复

51 2019-11-06
医生回答:

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恢复的更快!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3、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5、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6、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7、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该手术有以下优势:

1、该术安全可靠,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快,保证治疗轻松而安全。

2、该术效果好,临床应用较多,技术成熟。手术过程较简单,术后也不需要其他的管理。

3、该术后可以使爱美者的外形更加优美,娇羞妩媚。使面部更加柔和。

4、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创伤相对较小。

5、全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优势:从外观上基本感觉不到人工修复的痕迹。对每个爱美人士来说,寻求美丽道路上该术势在必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