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怎么样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怎么样

168 2019-11-06
医生回答:

1、对于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较直白的理解是:吸取了单纯隆鼻手术解决鼻子高度的优点外,还针对鼻根、鼻梁、鼻翼、鼻头等鼻子的每个部分进行综合改善,从而达到美鼻效果,是较理想的鼻整形方法。  

2、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手术,是根据鼻子实际形态与理想的鼻子形态中间存在的差距大小,来决定的手术改善方法,如果有多处需要改善,可进行综合整形,如果仅仅只鼻梁高度的改善,用单纯的隆鼻手术即可,根据你鼻部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一个专业的鼻部整形医生不只是垫高鼻子这么简单,专业的鼻子塑形技术,应该依个人的脸形、五官量身定做,以改变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其次,做任何整形美容手术前都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了解一些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一来可以促进手术的成功,二来可以保持手术的良好效果。所以选择一家好的整形专家,很重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