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隆鼻多久恢复
胶原蛋白隆鼻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胶原蛋白隆鼻多久恢复

112 2019-11-06
医生回答:

由于胶原蛋白本来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因此进行胶原蛋白与肌肤有很好的相容性,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或出现副作用现象,注射胶原蛋白隆鼻也是相当安全的,而且注射胶原蛋白隆鼻无创,鼻子能在瞬间悄悄变得美丽、挺拔。  

注射隆鼻所选取的注射材料,人们首先会想到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在微整形领域发挥出了大的作用和效果,也帮助了千千万万的爱美人士实现美的梦想,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一样,都是属于生物高分子,普遍存在于动物的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隆鼻的方法只适用于鼻根或鼻背轻度塌陷的爱美者,如果鼻部塌陷较为严重,建议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或是透明质酸隆鼻等。  

胶原蛋白有悠久的临床使用历史,主要品来源于动物如猪等,通过去除致敏的氨基酸系列,余下几乎与人体相同的胶原蛋白,可以注射于人体内,并较终被人体代谢吸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