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达拉斯多久恢复
鼻部多项达拉斯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鼻部多项达拉斯多久恢复:做鼻部多项达拉斯一般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因为鼻部多项手术是两个以上鼻整形项目的叠加,一些人在手术后有可能出现鼻头增生的情况(不过三个月后会消退),因此隆鼻修复的整体恢复期比一般的隆鼻项目会长很多。鼻部多项达拉斯一般术后半个月左右面部会消肿80%,这个时候可化妆,上妆比较自然。不过,鼻梁本身消肿需要1-3个月,隆鼻修复术后半年以上鼻型才会是很漂亮的,因为填充的材料会与鼻子组织交融在一起。

153 2019-08-11
医生回答:

影响鼻部多项达拉斯多久恢复复时间的因素较多,这里面包括病人、医院、医生的因素。具体而言:个人的因素主要是指鼻部状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医院的因素非常重要,在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中,医院的规模,所采用的设备,材料等是手术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医生的选择对于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至关重要,医生的专业水平,经验丰富与否,与受术者的配合情况,术后的护理状况等每一个细节都会对效果产生重要的影响。

自体软骨隆鼻,传承欧美整形精细、微创的特色,精确设计,精细操作,连0.1mm的细节都不放过,以其创面小、面部不留疤等优势迅速风靡全球。以“黄金三角”为出发点和高等目标,融合面相学和传统美学理论,全鼻设计,做出佳手术方案。

采用国际高难度保活移植技术,取自身软骨组织和鼻假体相结合的整形材料来改变鼻部结构,对鼻型精微综合重塑。术后效果自然无痕,线条柔美、娇俏美观,不必担心鼻部变形,可正常接触鼻部,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被国际整形行业奉为殿堂级鼻整形技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