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多久恢复
耳软骨隆鼻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隆鼻多久恢复

135 2019-10-21
医生回答:

耳软骨隆鼻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取用耳软骨的要点是手术医生必须留住软骨膜,只取下软骨,这样才能确保耳窝软骨的再生。耳软骨隆鼻术后恢复时间在1-3个月左右。

一般耳软骨隆鼻做完2小时内鼻部开始肿胀,第一天是鼻部肿胀高峰期,2-3天后鼻部开始渐渐消肿,1个星期肿胀明显消退,开始恢复到自然状态。耳软骨隆鼻相对创伤小,所以后期恢复是比较快的,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到自然状态,3个月则全部恢复。医师介绍,由于个人体质差异、医生技术差异等因素,耳软骨隆鼻恢复时间也因人而异。

同时,后期护理也会影响到耳软骨隆鼻恢复时间,大家可以根据医生的正确指导做好相关术后护理工作,有助于加快术后恢复时间。医师提醒大家,求美者应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选择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