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修复痛吗
假体隆鼻修复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假体隆鼻修复痛吗

83 2019-10-21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修复在医学上属于小手术,在术前会进行麻药的处理,所以整个假体隆鼻修复术中是无任何痛感,轻松舒适,即使麻药退后,整个假体隆鼻修复也没有任何痛感,所以爱美者很少再发作不用担心假体隆鼻修复会有痛感。一般情况下,假体隆鼻修复后,第三天便会进行拆线,术后周的时间,就能恢复到正常的样子,而且切口的位置在鼻内,外边没有丝毫痕迹。

鼻内也不会留下疤痕,不到个月的时间,切口的位置就能恢复到无痕状态。在做过假体隆鼻修复后,只有在注射麻药时有点疼痛,但是很少再发作能接受,注射后慢慢就没有知觉了,整个手术更因为注射了麻药,没有任何点的感觉,麻药退后除了感觉鼻子的位置有点紧以外,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整个恢复过程都非常的迅速,在术后第三天进行了拆线,大约4天的时间就很少再发作消肿了,在术后第六天就没有点隆鼻的痕迹了,效果非常的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