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隆鼻效果怎么样
埋线隆鼻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埋线隆鼻效果怎么样

149 2019-10-21
医生回答:

不用切口,安全的耗材,几乎没有伤疤,与一般隆鼻切口术有很大的区别,虽然要埋线进去,但也是通过注射方式来实现,不需要开刀。术后没有伤疤,也没有一般整形的浮肿现象,可以正常工作,适合想做整形又害怕做手术的人群。  

MISKO隆鼻可分成两种,区别在于使用的线是可吸收的或不可吸收的,使用不可吸收线的话术后效果可以维持长期。一般选用可溶解的线来埋入,维持时间2年到5年左右,维持的时间比一般微整形注射隆鼻更长,术后效果自己不满意,等溶解后会回到原来的样子,改善透明质酸对鼻尖塑形效果的不足之处  

埋线用的支架耗材是独特的构成法塑造和维持立体构造,它令鼻部软部组织形成的内部粘连和组织变化的支撑效果的30-50%是半长期性,就是说即使吸收殆尽,鼻部形态也会美过原本形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