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真皮隆鼻多少钱
自体真皮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自体真皮隆鼻多少钱

186 2019-10-21
医生回答:

自体真皮隆鼻多少钱隆鼻整形手术价格这些因素有关:从材料来说,整鼻子要多少钱是和材料息息相关的,如目前常用的硅橡胶,是比较容易让患者接受的材料,一遍价格在几千到一万之间。

而做鼻尖比较理想的自体软骨,价格也根据不同的取材部位而不同,自体软骨有着易成活,吸收率低,取材安全等特点,也被誉为很优等隆鼻材料,常用耳软骨来再造鼻尖、修正鼻尖形态等。隆鼻的材料有:硅胶隆鼻假体(有进口和国产之分),膨体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和真皮组织隆鼻。

做成1万八但含有鼻尖在隆鼻手术之前进行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是很有必要的,一些含有全身性疾病、鼻部感染炎症以及一些身体器官有感染的人很好不要进行此项手术。温馨提示:做整形美容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手术,那里的专家技术更加精湛、过程更加安全、效果更加完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