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驼峰鼻整容能保持多久
驼峰鼻整容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驼峰鼻整容能保持多久

126 2019-10-20
医生回答:

做驼峰鼻整容要注意:做驼峰鼻整容前除必要的常规检查及和其他手术一样的注意事项外,驼峰鼻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无弯曲。因为严重的鼻中隔弯曲,应在驼峰鼻整形手术前将其矫正。同时还要注意鼻腔与副鼻窦有无感染,如有,则需治疗控制后再行手术。

另外,术前3天要用消炎液滴鼻,修剪鼻毛,以保持鼻腔清洁,减少术后感染的机会。做驼峰鼻整容后要用抗生素3~5天,以预防感染,驼峰鼻整容后7天左右拆线。鼻孔内进路者,术后7天还要抽出鼻腔内填塞的纱布,两周后除去鼻外的石膏。一般来说,受驼峰鼻整容者可在3周后逐步恢复工作,术后3个月复查。如驼峰鼻整容后鼻部出现血肿,应及时就医,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需用注射器将血液吸出,以免发生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