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耳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128 2019-10-20
医生回答:

1、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2、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它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同时,由于是自取自用的方法,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等不良反应。  

3、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耳软骨隆鼻术前准备:  

1、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一天很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  

4、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5、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别的疾病,否则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