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101 2019-10-20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软骨隆鼻术前准备:  

1、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一天很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  

4、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5、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别的疾病,否则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