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安全吗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注射隆鼻失败修复安全吗

146 2019-10-20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鼻型,也能连带着美化整个面部轮廓,还能够提升个人气质,可谓收获颇丰,但如果术后发现隆鼻后的鼻子有异样,有可能是手术失败了,就需要做术后修复,虽然注射隆鼻的修复方法略微难了些,不过只要选择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其手术安全自然也是可以的。还有就是做好其术后护理,在这里有以下几点建议:

1、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2、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这是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的护理事项之一。

3、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即可。

5、手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