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能保持多久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能保持多久

90 2019-10-20
医生回答: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术前准备:  

1、术前一周禁止烟酒,两周前应停止服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  

2、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确保全身情况适合手术。  

3、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鼻部没有过敏、炎症等情况。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术后护理:  

1、术后一周禁止烟酒、阿斯匹林、洋参、维生素E等活血药。  

2、手术后保持切口清洁。  

3、手术后两周内不要移动假体,避免发生移位。  

4、一个月内不要戴眼镜(隆鼻者)。  

治疗效果  

1、鼻部多项整形采取效果很好率的新技术,利用数据化定制,融合面相学和传统美学理念,全鼻设计很优等手术方案,达到理想整形效果。  

2、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术切口小、损伤小、精细度高。  

3、术后形态逼真、安全稳形、恢复期短、个性自然。  

4、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术在假体选择上,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采用各种假体,包括自体软骨。选用的假体符合鼻子生理构造,容易塑性,融合性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