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综合整形危害
鼻子综合整形危害

病情描述:

161 2019-08-11
医生回答:

鼻子综合整形危害  

1、鼻部多项整形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要想避免不必要的危害,那么必须要选择经验的医生和正规的整形医院,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险。  

2、在接受手术的过程中,对于爱美者的形象气质和五官都需要及时的定制出来,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只有这样才能够塑造出自然的鼻型,在接受手术的过程中,一般性伤口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如果没有选择专业的医生,也有可能会引起副作用的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假体歪斜的情况,影响到我们的外观。  

鼻部多项整形是一种考虑鼻体结构的几何美感,兼顾鼻部与人体面部及气质等和谐共存,并产生自然美感的优等方式。手术时必须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设计出鼻子的和谐曲线,需要对人体美学、面部美学和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