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效果好吗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对于我们东方人而言,面部基本都是扁平的,如果你能拥有一个高挺精致的鼻子,那么,面部会显得立体,在视觉上还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因此,很多鼻子不好看的爱美者会通过鼻部多项手术打造完美“面部之王”。对于鼻部多项手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鼻部多项整形有风险吗?

118 2019-08-11
医生回答:

1、隆鼻手术失败之后,对于爱美者会造成一定的伤害,首先就应该了解她的鼻部外形,再寻找到所造成的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修复方案,能有效的矫正手术的缺陷,雕刻出较适合爱美者的鼻体模型。

2、一定要确保假体是否植入到爱美者的鼻腔内,在接受手术之后,对于伤口也需要进行全面的消毒处理,能够有效的避免伤口感染的出现,此外,也应该注意,尽量不要让假体出现移位的现象。

膨体隆鼻因固化好,膨体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性手术可以长期维持,只有对膨体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问题。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师是很容易取出的;膨体隆鼻比硅橡胶价格高;雕塑需要丰富的经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