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综合隆鼻如何护理
综合隆鼻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综合隆鼻如何护理

115 2019-11-10
医生回答:

综合隆鼻如何护理:  

1.隆鼻手术后1-3日内,可用冰敷敷在鼻子上,冰敷可以帮助伤口恢复。  

2.综合隆鼻手术术后一周内伤口很好不要碰水,洗脸时应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两周后方可进行沐浴。  

3.综合隆鼻手术后应采取倾斜上体的方式,可以帮助伤口快速恢复,躺下时可以用2-3个枕头垫在身下。  

4.综合隆鼻手术后48小时注意观察伤口,如果伤口干燥,没有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了,术后两周后方可洗澡。  

5.手术后鼻子内侧一般会出现结痂或伤口,结痂和伤口都是不能用手触摸的,更不能强行拉扯,以免破坏伤口的自我修复。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很优等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