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术如何护理
隆鼻术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术要如何护理?

62 2018-07-21
医生回答:

鼻子长得不好看,会影响整体面部形象,怎么办?现如今,医学整形隆鼻技术的发展,通过隆鼻术即可帮助爱美者弥补鼻部缺陷,重塑"高、挺、立"的鼻子,假体隆鼻就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隆鼻方法.那么,做完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呢?

隆鼻术如何护理:

1、在接受隆鼻手术之后的第一天,会发现眼睛的周围存在明显的肿胀现象,甚至在接受手术之后的第二三天会更加的严重,但是也不需要过于的担心,使用冷敷的方法能够有效的缓解肿胀。

2、在接受隆鼻手术的24小时内,如果出现明显的面部肿胀,那么并不需要过于的担心,可以使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在接受手术的第一天,必须要保持仰卧的状态在床上休息。

3、在接受隆鼻手术的几天后,出现流血的现象是比较常见的,甚至于有一部分的爱美者还会感觉到鼻塞的症状,但是不管如何,在这一段时间内千万不要捏鼻子,否则就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