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假体隆鼻失败修复可以保持多久?

157 2018-07-21
医生回答:

1、手术后一天内不要碰水。

2、手术后3天内冷敷,之后暖敷手术的部位,2-3个月内剩余的肿胀会完全消退。

3、用餐后和睡觉前用干净的水漱口(较少一天三次),之后再用消毒药漱口。

4、在术后两周后才能刷牙.使用柔软的小牙刷避免碰到开刀部位,小心刷舌头部分及咀嚼部分。

修复的副作用:

1、术后出血,这种情况多是因为手术中操作失误,或是手术操作粗暴造成的。

2、术后鼻型不佳,引起原因可能是由于术前设计不合理,或是医师操作不精细造成。

3、术后感染,出现感染的原因可能是手术仪器没有消毒,手术没有在无菌环境进行,或是术后护理不当导致。

4、血肿,多是因为局部加压不可靠或是压力不足,也会因为损伤了鼻背部的动脉造成。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