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膨体隆鼻注意事项
膨体隆鼻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膨体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

111 2018-07-21
医生回答:

1、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术前不要化妆,女性应当避开月经期,男性接受手术者戒烟一周。

5、膨体隆鼻后的护理包括要遵医嘱口服抗生素一周左右。

6、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

7、术后的一段时间应当留意避免碰撞鼻子,以免碰撞招致膨体歪斜。

8、术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进入了消肿期,一个月左右时基本消肿,而三到六个月则是手术成效的优等显现期。

9、术后要留意鼻部的护理与清洁,虽然膨体隆鼻手术并不会招致鼻炎等鼻部疾病的发作,但是恰当的膨体隆鼻后的护理,而且依旧是必要、无效的。

以上就是膨体隆鼻注意事项的介绍,看完还有疑问或是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下方公立医生按钮详细了解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