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整形整容费用
鼻部整形整容费用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想拥有漂亮秀气的鼻子,配合灵动的大眼睛,简直不要太迷人哦。鼻子作为面部重要的五官之一,对面部的美感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一个立体、挺拔的鼻子可以为外貌增色不少。鼻子的高度决定面部是否有立体感,鼻子的长度决定面部的比例是否协调,鼻背弧度决定面部是否生动。较重要的是,不论对男性还是女性,鼻部对个人运势的影响也是极大。那么,鼻部整形整容费用?

112 2018-07-19
医生回答:

  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是所有整形外科手术中较普遍的手术之一。鼻部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较普遍的手术之一。鼻整形讲究完善鼻子与面部五官,乃至肤色、脸型之间的美学平衡,术前综合设计、精确测量,通过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方法,矫正塌鼻梁、鹰钩鼻、朝天鼻等多种鼻部缺陷。

  隆鼻项目隆鼻价格

  硅胶隆鼻4325元起

  膨体隆鼻6110元起

  透明质酸隆鼻5210元起

  综合隆鼻11080元起

  鼻头缩小4050元起

  鼻翼缩小40500元起

  假体取出3110元起

  奥美定取出5200元起

  隆鼻失败修复5200元起

  鹰钩鼻整形52000元起

  朝天鼻整形11500元起

  鼻小柱延长4500元起

  综合隆鼻21500元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