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隆鼻多少钱
做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做隆鼻多少钱

89 2019-10-28
医生回答:

隆鼻的费用与所采用的方法和材料有关:

1.透明质酸隆鼻:费用在6000左右,维持时间在8-12个月;采用蛋白线,费用在3000左右,但维持时间会比透明质酸短;2.自体脂肪隆鼻:费用在8000左右;3.手术隆鼻:植入假体隆鼻,费用在30000-4000左右,自体组织植入,费用在30000左右。  

隆鼻的价钱是与求美者所处地区有关的,每个求美者所处地区不同,那么消费水平等等就会不一样,因而求美者选择的医院的收费也会不同,那么隆鼻的价钱就会不一样。  

隆鼻的价钱是与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的,每个求美者具体的鼻子形态都不一样,并且适合的隆鼻方式也不同,因此制定的手术方案就会不一样,那么隆鼻的价钱就会不同。  

隆鼻的价钱是与假体材料的选择有关的,隆鼻的假体材料有很多,每种材料的价钱都不一样,求美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材料,而每个求美者选择的材料不同,那么隆鼻的价钱就会不同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