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整形的方法
鼻部整形的方法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鼻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90 2018-07-19
医生回答:

  1、塌鼻梁鼻整形法  塌鼻梁是常见的鼻型缺陷,主要是鼻根部低平,无法展示鼻子的美曲线。美鼻方法:假体植入。目前,解决低矮鼻梁的方法主要是假体植入,将鼻梁抬高。可利用自体软骨组织也可以利用膨体或硅胶假体,利用隐藏的切口植入鼻假体,从而达到垫高鼻梁、美化鼻部形状的目的。  

2、蒜头鼻鼻整形法  蒜头鼻又称鼻头肥厚,这类鼻型的缺陷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这主要是由鼻翼软骨增生,或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美鼻方法:鼻尖塑型+鼻翼缩小。手术方法是在鼻腔内将宽大的部分切除、缝缩,鼻翼变小后,鼻子的形态好看了。 

 3、驼峰鼻鼻整形法  驼峰鼻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会削弱女性的和力。美鼻方法:鼻骨整形。鼻骨整形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将宽厚高耸的鼻骨进行人为的削低或缩窄,这类手术因为不需要植入假体没有异物感而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