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吗

59 2019-10-30
医生回答:

注射的材料可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安全的。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是人体中存在的一种液体,具有保湿组织、滋润皮肤的功效,对人体是无害的。注射型手术具有安全可靠,手术效果立即呈现的优点,手术的风险也比较小。  

术前注意事项:  

1、注射隆鼻术前,手术者一定要很好心理准备,并且较重要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注射隆鼻虽然简单,但是有经验丰富的医院进行手术效果会更好,而且也更加安全。还有注射隆鼻所用的透明质酸的量是非常精细准确的,因此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是较重要的。  

2、注射隆鼻前,手术者可以向已经做过这个手术的人询问,或者咨询医生来了解更多的信息。  

3、注射隆鼻前一定要清洁面部,特别鼻子,鼻子里不能够带有病菌。  

4、注射隆鼻前,孕妇还有哺乳的人,包括处在月经期的人都不能够进行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