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隆鼻需要多少钱
硅胶隆鼻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假体隆鼻好不好?假体隆鼻有什么伤害吗?效果好不好?鼻子作为面部之王,如果有缺陷的话将破坏面部整体的协调,于是隆鼻成为许多求美者的诉求,可是人们对此知之不多,很多人在做完手术之后才开始了解隆鼻术,相较于注射填充的方式,假体隆鼻效果更好,长久维持,被更多人群选择。

45 2019-07-29
医生回答:

硅胶隆鼻需要多少钱受多种因素影响的,目前市面上的价格大概是在3000元-8000元左右。建议大家决定做该术美容时选择专业医院,除了收费比较规范外,效果也能得到保障。另外,影响该手术价格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几点:

1、该术的价格与医院有关。地区、医院级别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而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无法与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里面的医疗设备、医疗水平更是无法抗衡的。

2、手术方式不同,价格也就不相同。众所周知,该项整形较重要的就是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整形手术方式,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也会影响到该项整形大概要多少钱了。

3、该术价格与和求美者要求改善得部位有关系。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达到效果不同、手术项目不同等。不同部位的整形技术、手术的难易程度和手术的用药不一样,所以价格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