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哪个医生好
自体隆鼻哪个医生好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自体隆鼻的那个医生好?

71 2018-07-16
医生回答:

自体隆鼻是从受术者本身提取一些组织隆鼻材料,然后经过处理植入到鼻部,以达到一个隆鼻的目的。自体隆鼻跟传统的隆鼻方法,如假体隆鼻相比很大的优点就是材料来自受术者本身,不会出现过敏和排斥现象,隆鼻效果也非常自然。

首先,根据自体隆鼻的类型来确认所需要的组织数量,然后决定材料的选取部位。再次,自体隆鼻在皮瓣组织取肚脐周,腋下,软骨取耳后或者是鼻中隔和肋部取出软骨,进行加工塑形。较后,自体隆鼻将雕塑好的组织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鼻部,并且进行修正跟固定。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身皮瓣组织,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自体隆鼻是从受术者身体其他部位提取一些组织来隆鼻的一种方式,但也并不是所有的组织都可以用来隆鼻,自体隆鼻按材料类别来分,可以分为三大类:自体真皮组织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

优点:

1、完全取自自体,不会产生任何排异现象,也不会有过敏现象。

2、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3、操作简单,采取容易,来源广泛。

为确保手术的安全,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有经验和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