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隆鼻的优缺点
硅胶隆鼻的优缺点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硅胶隆鼻有什么优缺点?

105 2018-07-16
医生回答:

1、硅胶隆鼻的优点   与动辄上万元的膨体隆鼻手术比起来,硅胶隆鼻似乎更亲民、更受欢迎,毕竟时下正值金融危机,能干啥不呢。这也是硅胶隆鼻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通过对硅胶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来说对身体没有害。所以是目前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2、硅胶隆鼻的缺点  固体硅胶已成形,在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满意的美学线条,无自然的与脸上协调的弧度。但假如是专家对你进行隆鼻结果就不一样了,形态不满意的现象出现大多是经验稍浅的普通医师隆鼻的因素。出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形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术后鼻背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的存在。  虽然优缺点都存在,但是安全性上却相对较高,大家可以根据情况选择。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