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132 2018-07-16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主要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让鼻部达到饱满、挺立的状态,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酸,可以与人体相融,是一种很好的皮肤填充注射物质。但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2—3年,与多因素有关。

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注射透明质酸虽然属于微整形的项目,但是对于医院的资质有很大的要求,因为在正规大型的医院才会存存进口的透明质酸材料,才可以拥有良好的效果。

与选择的透明质酸品牌有关:透明质酸的品牌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维持时间,透明质酸目前主要分为国产的以及进口的,国产的透明质酸一般维持半年左右,进口的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会在一年左右,因此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

与我们后期护理有关:注射透明质酸后我们一定要注意后期的护理,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只有这样才能维持透明质酸的时间。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