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哪里好
透明质酸隆鼻哪里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透明质酸隆鼻哪里好

124 2018-09-06
医生回答:

1、透明质酸作为填充物质,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透明质酸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选择上海东方医院医生做手术,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切不可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注射透明质酸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不过,仍然有一些并发症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像动脉栓塞、纤维化及肉芽组织的形成、局部的红、肿及疼痛、局部血肿甚至感染、病人的焦虑及异物感等. 

3、注射透明质酸后也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但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透明质酸的副作用较少,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减少许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比较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