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软骨隆鼻需要多少钱
软骨隆鼻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在社会高度发展的今天,我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而鼻子作为五官之一,对人的外貌的影响也可想而知,有很多人天生有着较低的鼻梁,这极大的影响了他们的外貌,高高的鼻梁也成了他们的梦想,现代隆鼻手术逐渐发展成熟,软骨隆鼻是隆鼻手术的一种,那么软骨隆鼻需要多少钱呢?

69 2019-07-23
医生回答:

软骨隆鼻主要是以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副作用低,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而且软骨隆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随意雕琢鼻形。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  

所以一般软骨隆鼻的价格与以下因素有关:  

1、隆鼻材料  

自体软骨作为较理想的隆鼻材料,获得医学界的一致认可。2008年在美国德克萨斯达拉斯市召开的第25届《自体软骨隆鼻整形研讨会》上,来自全球的很高等整形专家们给出了优等隆鼻材料一致答案,自体软骨。自体软骨移植到鼻部,容易成活,无排异反应,并且能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效果自然、安全。有这么好的效果,价格自然不低。  

2、医生技术  

因为自体软骨来自受术者自身,需要医生有高超的整形技术,能安全取出自体软骨同时把对受术者的身体损伤降到很低。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主要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医生需要安全的取出这些软骨组织,然后对取出软骨的部位进行精细的缝合,尽量减少疤痕的出现。  

所以一般软骨隆鼻的价格在5000—12000不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