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隆鼻会有副作用吗
韩式隆鼻会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鼻子整形手术是目前好的,技术相对较成熟,鼻子有假体隆鼻、填充、韩式隆鼻等一些手术方法,所以想做鼻子手术,要到专业正规的大美容院去,小的不成熟诊所带来的后续问题也是很多,避免这样的问题,建议到知名机构整形。

49 2019-08-26
医生回答:

1、虽然该整形手术采取的是自体软骨的整形手术,但是任何的手术都有一定的副作用,首先隆鼻术后第4天开始消肿,如果局部肿胀发红的时间过长,应考虑到有血肿和感染的可能。应尽快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也有个别求美者在进行自体软骨组织的整形后,软骨离开了原先生长的部位,一旦移植到了鼻部后,会存在一定的变形率,往往移植物越长,变形可能性越大,但大多数都无需修改,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  

3、由于采用自体软骨的整形的手术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使求美者的鼻部进行了抬高,但是,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所以建议到知名机构去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人体伤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