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价格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价格

病情描述: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是决定面部容貌美丽的重要部位之一,它的高度、长度、宽度是决定面部平衡的三个关键因素。拥有一个挺拔、俏丽的鼻梁,能给人精致且独居魅力的印象。然而,有些人的鼻型天生欠佳,鼻梁塌陷,鼻头过小,很大程度的影响一个人面部的整体美感。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效果不错,费用也不高,1000-3000元不等,因人而异,为什么呢?

161 2019-07-22
医生回答:

一、取决于注射的材料  

透明质酸注射材料分国产的和进口的,一般来说,国产的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进口的比较昂贵。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和注射的剂量有关,每个人隆鼻的要求以及自身的条件不一样,需要的透明质酸的量也不一样,因此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就不尽相同。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剂量不同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就不同。  

二、和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的医院其手术的价格也不同,正规医院的透明质酸隆鼻材料进货渠道正规有保障,是不能和一般美容院相比拟的,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也是不同的。  

三、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  

如果情况特殊,需要的技术更严格费用就会相对的高;与隆鼻的部位有关,鼻子分为鼻根、鼻梁、鼻尖、鼻背以及鼻翼,不同的手术部位需要的技术难度就会不同,难度大的就会相应的高;这就是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之一。  

四、隆鼻手术的操作步骤、脂肪的提纯方式、脂肪的注射方式、技术难度、手术消耗的时间均有所不同。  

因此,选择接受不同的手术方式,收取的费用也各自不同。这些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比较常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