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耳软骨隆鼻哪里好
自体耳软骨隆鼻哪里好

病情描述:一个五官端庄的的面部是每一个人都梦想拥有的,一个高挺的鼻子则是一个面部独特气质的象征,拥有一款漂亮的高鼻子,显得人特有神韵。很多人的鼻子天生不是完美的,可是鼻子长在人的脸上,它所占的比例可是非常的大,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可以给你的整个脸部的美观度加分。在当今的隆鼻手术中,自体软骨隆鼻则是很多求美者比较钟爱的一种手术方式。

139 2019-08-20
医生回答:

在显微镜下,软骨又分为两类:弹性软骨和透明软骨。弹性软骨如耳朵,可以卷曲,可以弹回;而透明软骨则主要分布在鼻中隔和肋软骨,质地坚韧,通体透明。按照部位不同也可以分为:耳软骨、鼻中隔软骨。  

1、耳软骨: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形态,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