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修复哪里好
隆鼻失败修复哪里好

病情描述:追求美丽是每个人的天性。现在医学技术已经非常发达,对鼻子不满意的朋友可以采取后天手术的方式进行调整,目前隆鼻手术的应用非常广泛。但是手术也有一定的风险,还有一些人对手术的效果不是很满意,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隆鼻修复手术。下面就对手术失败的几种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不同的情况解决的方法也不一样。

45 2019-07-22
医生回答:

第一种可能出现的症状就是鼻背皮肤发红。这个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这时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  

第二种就是你感觉术后鼻子有稍微的歪斜时,不过这个轻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也是可以不需要矫正的。当你想进行矫正是,可以调整假体与鼻骨吻合的程度来矫正,如果它是术后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第三种就是这个术后鼻根位置过高,这时它就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看起来很假、很不舒服。所以这时我们必须取出假体重新雕刻降低鼻根的中点;当出现相反情况时,低于该点就显得低鼻纠正不到位,可以换假体重新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